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赴地调局南方页岩气调查科技攻坚战宜昌现场联合指挥部交流学习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许光 刘志军 发布时间:2017-07-25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快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南方页岩气调查先进工作经验,7月21-22日,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赴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方页岩气调查科技攻坚战宜昌地区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交流学习,并深入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鄂阳页1HF井、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鄂宜页2HF井施工现场实地考察。

指挥长介绍了指挥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宜昌页岩气调查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表示,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充分发挥地调局党组赋予的六项职责,统一指挥和统筹武汉地调中心、油气调查中心在宜昌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工作部署、施工安排、技术标准和成果集成统筹协调作用,密切合作,形成合力,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的工作力度,全力支撑鄂西页岩气勘查开发示范基地。

沈阳地调中心交流学习组首先对宜昌页岩气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沈阳地调中心松辽盆地页岩油调查工作进展,表示要学习借鉴宜昌页岩气现场指挥部的先进经验和模式,力争取得页岩油调查重大突破。

交流学习组在宜昌页岩气现场指挥部领导、油气调查中心和武汉地调中心领导陪同下考察了鄂阳页1HF井和鄂宜页2HF井施工现场,并与有关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沈阳地调中心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