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全面开展2016年度地质调查(子)项目野外验收工作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沈利娜/文、图 发布时间:2017-07-25

2017年7月—8月中旬,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集中开展31个含有野外实物工作量的2016年度地质调查(子)项目野外验收。

本次严格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的规定,分组开展(子)项目野外验收,执行专家回避制度,2/3的专家来自地质调查局专家库。验收专家组在听取子项目负责人关于野外工作总结、进展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野外抽查和室内资料检查,形成野外验收意见并与项目组交流,指导(子)项目修改并完善野外工作。截至发稿时,已顺利完成《文山市1:2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西南岩溶区1:5万地质填图试点》、《渔洋河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等10个(子)项目的野外验收,预期8月中旬将完成全部31个子项目野外验收。

岩溶所高度重视地质调查项目工作质量,积极开展(子)项目野外验收,严把质量关,有效保证了2016年承担的地质调查(子)项目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