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山区城镇地质灾害调查野外现场技术交流暨灾害地质调查规范编制研讨会在湖南吉首召开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徐勇/文;连志鹏/图 发布时间:2017-07-24

2017年7月19-21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了“山区城镇地质灾害调查野外现场技术交流暨灾害地质调查规范编制研讨会”。

会议旨在交流与研讨“武陵山区湘西北城镇地质灾害调查”项目近年来的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果,并对《灾害地质调查规范(1∶50000)》及标准图幅编制进行研讨,同时邀请地质灾害识别、地质灾害风险评价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开展学术讲座。与会人员还深入古丈县古阳镇实地开展典型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现场调查工作。

来自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中心、成都地调中心、南京地调中心、西安地调中心和湖南省地质灾害应急中心、湘西州国土资源局、湖南地勘局402队、湖南地勘局405队、湖南有色245队等单位的40余名领导、专家及项目人员参加了会议。

野外考察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