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与广西平果县签订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梁建宏/文 黄晓/图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77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赴广西平果县签订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并与平果县人民政府开展需求对接座谈。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和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岩溶所与平果县的资源、业务、信息、体系等优势,组织开展岩溶地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互助合作,联合共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选聘和培养人才、申报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奖,合作实施岩溶资源与环境领域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驱动平果县生态经济社会可持续快速发展,支撑服务岩溶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和生态国土建设。

签约仪式上,岩溶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岩溶所的六大业务方向和五大科技平台等基本科研情况,并表示,多年来岩溶所工作得到平果县的大力支持,希望将来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岩溶所科技力量将积极支持平果县经济生态发展。平果县孙环志县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岩溶所在平果县工作,希望同岩溶所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希望岩溶所对县域生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后,岩溶所同平果县国土局、科技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扶贫办等10个相关部门进行需求对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