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天津中心开展2017年度新职工入职培训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佳伟 发布时间:2017-07-18

711-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调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新职工入职培训,天津地调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并授课。 

培训中,天津地调中心负责人以“责任与担当”为主题进行了开班动员,对新职工提出了三方面希望:一是在责任方面,新职工应从对自己负责、对集体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国家和民族负责四个层次入手,循序渐进、脚踏实地,切实履行好各个层次的职责;二是希望新职工学会主动担当,在做好分内之事的同时能够主动思考、超越自我;三是重申了“三热爱”精神,希望新职工能做一名优秀的普通人,简单生活、快乐工作。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单位概况、文化、业务、保密、安全、财经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班还安排了野外实践教学,组织新职工到天津蓟县中上元古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野外地质实践锻炼,学习中上元古界地层剖面、地质演化、岩石、构造等知识。 

新职工纷纷表示,入职培训使他们更加快速融入集体、更加明确肩负的使命,以后会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地质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若时主任与新职工座谈

 

蓟县野外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