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申报工作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陈宏峰/文、图 发布时间:2017-07-14

2017年7月2-3日,岩溶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桂林理工大学等三家联合共建单位共谋建设申报大计。

经过专家们为期两天的热烈研讨,确定了岩溶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三个研究方向,同时以特色的岩溶监测、探测、试验和测试分析方法作为技术支撑。会议还对申报书编制工作进行了分工,成立了编制小组。专家通过查阅大量最新国内外文献,对研究进展进行梳理,开展了紧张而高效的编写工作。此次会议标志着强力推进岩溶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中国科学院袁道先院士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岩溶所和桂林理工大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共建单位的岩溶相关领域的专家和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