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天津中心综合检查组赴大庆野外基地开展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魏佳林、汤超 发布时间:2017-07-13

7月8日至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野外安全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大庆野外基地,对“油气田勘查区砂岩型铀矿调查与勘查示范”大庆项目组安全生产、保密以及基地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组负责人汤超对近期工作进展和成果、安全保密工作落实以及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驻地办公区及食宿区用电安全、野外车辆车况安全、保密安全以及周边环境等安全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项目组野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要求项目组成员时刻保持警惕,尤其是汛期的行车安全、测井等野外工作安全、野外人身安全等,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野外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此外,就产学研基地建设和人才锻炼两方面,地调局天津中心矿产院负责人与检查组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带领检查组考察了基地岩心库建设情况和钻井机台野外现场工作。

 

检查组听取项目组负责人汤超汇报

 

检查野外车辆

 

项目组与检查组交流岩心库建设情况

 

检查组考察钻机野外现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