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野外综合检查组赴平泉县开展项目检查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高学生、王昌宇 发布时间:2017-07-11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野外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环京津成片蔬菜种植基地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二级项目野外工作进行了慰问、检查与指导。检查组由安全处、科技处、财务处、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以及物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平泉县国土局参加了本次检查。

座谈会上,项目组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进展、人员组织安排与管理、经费执行等相关情况。检查组对项目野外驻地、样品加工库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土壤样品采集工作进行了野外现场指导,分别对耕地和林地等不同土地利用类型的样品采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查看了大气干湿沉降桶的布设点。

检查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组织实施、安全生产、资料保密、经费使用、监察审计、党务活动以及物资申请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对本项目组织实施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检查组指出,平泉地区山多、路窄、弯道急,要求项目全体人员要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对行车安全和野外采样工作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此次检查为项目组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与指导,项目组成员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度热情和严谨态度,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为平泉地区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和国土空间优化布局、生态环境保护、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地质支撑。

 

检查组对项目进展进行检查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