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南京地调中心在赣州市召开支撑服务赣南苏区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7-07-04

2017年6月28-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会同江西省国土资源厅、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组织赣南扶贫参与有关单位,在赣州市召开支撑服务赣州苏区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姜大明部长在国土资源部召开的支持赣南脱贫攻坚暨定点扶贫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江西省国土资源厅与南京地调中心互相通报赣南苏区地质调查工作安排与工作落实,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协调联动与工作推进讨论,对支撑精准脱贫2017年地质调查项目工作成果进行了交流,实地考察了一些地质调查项目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坚决落实姜大明部长在国土资源部定点扶贫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地质调查在扶贫工作中的基础支撑作用;二是支撑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地方政府充分肯定;三是下一步工作,要突出重点,引领示范;四个全覆盖,必须保证;注重实效,切实为地方使用。

赣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其他相关直属单位、中化矿山总局、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和相关直属单位、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和相关直属单位、江西煤田地质勘察研究院。赣州市矿管局及驻市地勘单位、赣州七县(市、区)政府及矿产资源管理局等,支撑赣州脱贫攻坚的30家地质调查单位的18位主要领导和6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与支撑服务赣南苏区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的单位代表汇报工作进展和交流学术成果 

参观银坑-青塘整装勘查区深部找矿勘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