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检查组赴哈大齐和绥芬河-同江地区地质环境综合调查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进一步加强野外项目工作,确保项目组织实施,2017627日,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检查组赴黑龙江省抚远市对“中俄蒙经济走廊哈大齐和绥芬河-同江地区地质环境综合调查项目”开展综合调研和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到驻地,顾不得休息,仔细询问和看了职工生活及办公条件、驻地安全措施,查看了工作记录和各项工作制度,听取了项目组出队以来制度建设、项目进展及质量、安全生产、保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汇报。检查组对中俄蒙项目组短期内取得富有成效的工作和与地方政府密切联系合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项目预期成果要结合地方实际需求,发挥专业优势,以科技创新带动沿边开发开放城市地质环境综合调查的新发展的更高要求。项目组成员深受鼓舞,表示在沈阳地调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地方政府的积极配合下,以优异的成绩助力中俄蒙经济走廊的新发展。

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议题召开了一次民主生活会,回顾了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老一辈革命家的大无畏精神,要求大家发扬地质工作的三光荣传统,以沈阳地调中心老一辈地质工作者为模范,努力工作,坚持创新,为创建一流地调局贡献力量。

沈阳地调中心调研组、项目组非党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