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审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发布时间:2017-06-29

2017年6月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专家在北京对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提交的《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专家审查。专家组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评阅,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监测院在推动监测工程运行维护和地下水质监测方面所做的工作。

专家认为,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维护与地下水质监测工作是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建设国家地下水监测系统”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环保督查、自然资源离任审计等制度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保障供水安全、服务国计民生的重要手段。专家一致通过了本次报告,并要求尽快修改完善后上报,尽快落实费用申报工作。

国土资源部财务司、环境司、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财务部、水环部、地调局环境监测院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审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