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支持生态国土建设 支持生态国土建设

天津地调中心在河北省平泉县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高学生、吴磊 发布时间:2017-06-26

在第27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联合平泉市国土局围绕土地日“土地与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题举办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向广大市民现场讲解了土地日的相关知识,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地调局天津中心承担的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重点针对土地调查如何指导合理施肥以及土地的污染防控与治理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进行了普及。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珍惜土地资源,共同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制作宣传册3份共1200余册,展板4套,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群众关注。

 

发放宣传材料

宣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