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北斗终端操作培训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崔占磊 发布时间:2017-06-20

日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加强野外安全生产,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后勤服务中心、车队全体人员开展了北斗终端操作现场培训和出队前车辆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17年安全工作计划和研究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强调了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监控管理及终端使用规定。车队队长围绕北斗手持个人和车载终端的安装使用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练,并与参会人员就野外地质工作中北斗终端使用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培训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车队全体人员对野外出队车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以确保出队车辆行车安全。

此次培训,切实落实了地调局“强化北斗终端配备使用,严格执行每天报备制度,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的工作要求,使参与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的后勤保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野外地质安全工作要点和装备配备使用要求,安全生产意识有了显著提高,地质调查安全保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