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东北黑土地项目组顺利通过二级项目野外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何锦 发布时间:2017-06-20

201768-10日,地调局水环中心东北黑土地1:2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二级项目负责人戴慧敏高工邀请地球化学专家奚小环教授以及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项目办领导对水环中心承担的子项目进行了野外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工作区典型地貌单元内实际采样点进行了抽查,对采样位置选取、样点记号和混合规则进行了现场指导。其次,检查组对实际点位图、采样卡片、野外质量检查登记表、室内资料抽查登记表等原始资料进行核查,并将存在的问题与项目组交换了意见。检查组对该项目的野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一是加强野外采样质量监控,确保样品真实性和代表性;二是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年度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建议开展集贤县富硒地区的土地质量地球化学工作,支持当地富硒农产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