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举办标准化工作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陈宏峰/文、图 发布时间:2017-06-18

为推进实施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促进岩溶地调科研成果转化,2017年6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举办了标准化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土资源标准化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等长期从事标准化研究和管理方面的专家,讲授了标准化工作的基础知识、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申报程序、国际标准化编写要求、国土资源标准的编制程序与编写要求以及水工环标准子体系建设及现状等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讲授的课程细致深入,针对性强,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和成果的总结集成,针对岩溶地质环境的特点,积极组织编制相关的技术标准,提升在岩溶地质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岩溶所相关领导、各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共七十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