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赴云南省地质调查局调研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杨利超/文 杨象鹏/图 发布时间:2017-06-18

2017年6月9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组织人员赴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就进一步加强双方长期合作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云南省地调局方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在云南省内地质调查、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感谢岩溶所对云南省地质调查研究作出的工作。岩溶所方则认为,云南省具有独特的岩溶地貌特征,资源丰富,亟需开展进一步的岩溶地质工作,岩溶所愿意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从项目层面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服务岩溶区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

双方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泸西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军事地质、生态扶贫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愿意就共同关注的问题投入更多工作,以项目为依托,取得更多实际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