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云”建设各节点单位2017年度建设任务及相关要求印发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文敏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全面推进“地质云”建设工作,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印发的《“地质云”建设总体方案》(中地调发﹝2017﹞38号),在与各单位多次沟通基础上,“地质云”建设工作组编制形成了《“地质云”建设各节点单位2017年度建设任务及相关要求》。经局“地质云”建设第7次工作调度会审议,并经主管局领导同意,该建设任务与要求已于6月14日,以中地调网信办发[2017]1号印发至相关单位。

该任务要求明确了各节点单位的基础设施建设、共享数据清单、服务产品清单,细化了各项任务的技术、完成时间等具体要求,将促进各节点单位全面启动“地质云”建设具体工作,保障“地质云”建设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和1.0版本按期上线。

“地质云”建设是局党组和全局系统2017年度重点工作,相关工作情况将纳入局对各单位的年度考核,各单位将按照要求,做好推进实施,保障各项工作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