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国土资源部财务司一行到探矿工艺研究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7-06-12

为推进地质调查工作,充分研判财务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2017年6月9日,国土资源部财务司副司长江峰等一行来到探矿工艺研究所,开展财务管理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首先由计划财务处就探矿工艺所“单位基本情况”“预算执行管理情况”“内部控制管理情况”“基建财务管理情况”“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就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中转制所的定位、工艺所企业管理、公务用车改革、经济适用房项目账务处理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探矿工艺所负责人代表工艺所党政班子领导,对部局对工艺所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工艺所要严格按照部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内控的各项工作,全力实现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