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安庆市人民政府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接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李云峰 发布时间:2017-06-05

2017年5月24日,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与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座谈。双方就落实部省合作,推进“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及安庆市社会经济发展对地质工作的需求进行了对接。

南京地调中心负责人指出,皖江经济带地质工作要按照“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好 “需求对接、项目对接、成果对接”,积极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国土资源部、地调局对城市地质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安庆市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认真分析地质工作程度,统筹已做的项目、正在开展的项目,明确亟需加强部署的具体工作,通盘考虑中央财政、省级财政、地市财政,做好任务分解、人员分工,联合编制总体实施方案,充分体现共同组织、共同策划、共同出资、共同组队、共同实施的“五共同”皖江部省合作新机制。

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安徽地调中心、安庆市国土资源局、桐城市政府、桐城市国土资源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华东项目办技术处、规划处及南京地调中心科技处、城市地质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

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安庆市人民政府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接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