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物资料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论坛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沈迪 发布时间:2017-05-27

5月25日,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开展青年论坛演讲活动,6名青年职工参与论坛并作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以“推进能力建设,加强责任落实,积极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筛选,中心6名青年职工脱颖而出,他们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认识,围绕科技创新、地调项目工作、开放实验室建设、“地质云”建设、财务管理创新和责任落实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提出了新思路、新想法,积极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实物资料中心领导和专家对演讲内容一一进行认真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青年论坛是青年职工思考工作、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此次论坛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敢想敢干、勇于尝试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下一步加强青年工作,一是青年同志要自觉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加强创新合作,强化使命担当,以“可燃冰试采团队”为榜样,积极主动投身到地质调查事业中;二是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为青年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为成长成才创造条件、营造环境,使青年职工在利用科技创新引领库藏体系建设、技术方法研究、科普等方面有建树、出成果;三是中心团委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青年论坛活动形式,提高参与度,把论坛打造为学习交流、展示精神面貌和能力水平的窗口,引导青年成才成长,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实物资料心领导、有关专家及35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