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举办岗位技能比武竞赛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刘宇 发布时间:2017-05-26

为使科技人员立足科研岗位,积极展示科技成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9日,天津地调中心围绕“华北陆缘地质调查工程”重点工作,组织开展了岗位技能比武竞赛,共有13名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

竞赛中,参赛人员从内蒙吉尔嘎郎图早古生代岩体成因、兴蒙造山带中段苏左旗-西乌旗地区石炭纪构造背景、阿拉善地块东部晚前寒武纪沉积盖层年代学研究、鄂尔多斯盆地伊盟隆起区构造热演化史研究、鄂尔多斯盆地东北缘侏罗系含铀岩系地质特征及三维地质建模、复杂构造区构造解析等方面向专家评委组展示了在“华北陆缘地质调查工程”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进展和新认识。经过参赛人员汇报、专家提问及点评,最终杨泽黎获得一等奖,王树庆、相振群获得二等奖,王少轶、张天福、刘洋获得三等奖。

此次岗位技能竞赛,为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切磋技能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激发了科研人员立足地调科研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情。

 

技能比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