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提高服务能力 助力企业发展

地调局天津中心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姜兴钰 发布时间:2017-05-09

近日,唐山海洋牧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海一行四人到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就人工投放牡蛎礁之后海洋的生态环境变化相关技术进行调研。

唐山海洋牧场实业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播放了海洋牧场建设视频,高度评价了天津地调中心重视企业需求的态度,希望能通过合作,为企业解决相关技术难题问题。天津地调中心针对海洋牧场关于人工投放牡蛎礁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商定,将合作备案状态调整为立即组织实施。

天津地调中心王宏研究员及其工作团队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渤海湾西岸牡蛎礁研究,掌握了全新世以来牡蛎的生长环境和地质环境,对支撑该地区相关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科学指导作用。

唐山海洋牧场实业有限公司已与中科院海洋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等相关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首次提出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系统的单位进行合作。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天津地调中心将与地方、企业建立更好的关系,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海岸带地质调查成果的应用,为地方经济和渤海环境改善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