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完成13套物探测量系统的室内测试工作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李冰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保证“两重一主”工作的顺利完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提前部署、合理规划,对15套航空物探测量系统进行了室内测试工作。 

日前,由27名技术人员组成的15个测量仪器组已全部完成所有物探测量系统的室内测试工作。参与测试的测量系统包括4套重磁综合测量系统、2套磁放综合测量系统、1套磁梯度放综合测量系统、1套磁电放综合测量系统、2套航重测量系统、1套无人机小型化航磁测量系统和2套航磁测量系统。涵盖专业测量仪器设备148台。测量结果表明,全部13套测量系统工作正常,能够满足中心本年度“两重一主”工作生产测量要求,为顺利完成年度生产测量任务做好了人员和仪器储备,为年度生产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各仪器组正在国资委轻工绿化基地继续开展野外系统集成与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