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扬子地区古生界页岩气地质调查井位论证通过评审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田巍/文;彭中勤/图 发布时间:2017-04-20

2017年4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对“中扬子地区古生界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二级项目2017年所部署的6口地质调查井的井位论证报告进行了评审。“中扬子地区古生界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二级项目下属各子项目组,先后详细汇报了所部署地质调查井的钻探目的、区域地质概况、钻井区页岩气勘查现状、目的页岩层系地质条件综合评价、井位优选等情况,结合地表、地质、地球物理及施工条件,优选了1-2个意向井位,提出了井位建议。

与会专家对各子项目所属地质调查井的井位论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井位论证依据充分,钻探目的明确,井位优选工作扎实;同时,专家组针对各地质调查井的井位论证工作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子项目组将按专家组意见补充完善后提交井位论证报告,尽快组织实施调查井的钻探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