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我国矿产资源简况》科普版宣传手册在地调局地质信息发布会暨地质科普培训班上亮相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王莉 发布时间:2017-04-19

4月18日,地调局地质信息发布会暨地质科普培训班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地调局机关各部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工程首席、计划协调人、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地学文献中心负责编制印刷的《我国矿产资源简况》科普版宣传手册在本次会议上亮相并受到好评。

地学文献中心作为地调局科普工作支撑单位,认真履行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普办公室工作职能,从会议前期策划、会议材料编制印刷、会议现场服务等方面,为此次会议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撑服务。地学文献中心负责编印的《我国矿产资源简况》科普版宣传手册,内容涉及习近平等领导的重要科普讲话指示、我国矿产资源概况、新能源、新材料等内容,同时也发布了文献中心主办的“保护地球,精彩地质”科普作品大赛征稿启事。该手册除服务本次会议,还将作为地调局世界地球日活动周期间的主要宣传材料向社会发放。

作为地调局科普办公室,地学文献中心一直把服务部局,服务地质科普,宣传地调科普成果,弘扬地学精神视为最重要的职责,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职能,全力做好支撑服务,推动地调局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yw54-1会议代表阅读宣传手册 

yw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