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燕超 发布时间:2017-04-18

4月13日下午,地调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深远意义。实现政治生态“山清水秀”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净化政治生态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当前,在事业单位改革、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市场开发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探矿工程所正处于业务结构战略性转型的关键时期,可谓挑战较多、困难重重,越是这种情况下,越需要一个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精心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一是要把握大局,深刻理解此次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二是要认真学习,为查摆和整治问题打好基础。三是要严肃问题查摆,确保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见人见物。四是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组织召开好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五是要有的放矢、严肃整改,确保对整治生态问题的精准整治。六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和评估考核,定期开展“回头看”。

全所职工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