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资源可利用性调查与评价项目召开内部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黄俊玮 刘磊 发布时间:2017-04-12

为做好子项目工作部署,4月6日,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资源可利用性调查与评价项目组召开项目内部交流会。

会议总结了2016年已完成工作,梳理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交流了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要求,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资源可利用性调查与评价子项目要紧紧围绕二级项目“青海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综合地质调查”的整体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其它子项目的沟通衔接,为二级项目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2017年,本着“调查与评价相辅相成”的工作原则,项目设置有“典型矿产矿石性质-可利用性调查”、“典型铁、铜多金属矿可利用性评价”、“典型石墨矿可利用性评价”、“典型盐卤稀散元素资源可利用性评价”4个子课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课题工作内容、目标任务等落实情况,加强了项目实施过程跟踪,要求各课题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设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项目野外工作安全问题、预算执行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确定了项目安全员和项目预算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