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北地质》出版“第三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基础地质专辑”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乔玉兰 发布时间:2017-04-10

2017年4月,为贯彻党对地质工作的新要求,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需求,以科技创新引领地质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西北地质编辑部,承担了中国地质学会青工委筹办的“第三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基础地质专辑出版任务,目前,经过论文征集、稿件审查、编辑校对等环节,《第三届全国青年地质大会基础地质专辑》已按计划出版。

本次大会共出版六册专辑,分别为“一带一路”地质矿产专辑、基础地质专辑、矿产地质专辑、能源地质专辑、水工环地质专辑、地质遗迹与地学科普专辑。专辑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古生物学、沉积学、岩石学、构造学、岩石地球化学、遥感及环境等领域的新发现、新进展和新成果,为广大地学工作者提供了重要的科技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