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调查局检查组到水环所开展检查调研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范建勇 发布时间:2017-04-06

3月29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财务部副主任石森任组长的第四检查调研组到地调局水环所开展局党组重大决策执行和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和调研工作,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检查组对检查调研工作的背景和目的、主要方式、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听取了水环所负责人的汇报,同时认真查阅了水环所2017年工作会议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2016年以来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措施及成效的有关材料、“三类会议纪要”、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重要文件、规章制度汇编等材料,并就检查结果和水环所领导班子交换了意见。

通过全面深入的检查和调研座谈,检查调研组对水环所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在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廉政建设、审计问题整改方面都取得较好成效。同时检查调研组对水环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水环所领导班子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调研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做好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全力推进2017年“两重”工作,确保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措施得到全面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