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检查组莅临发展研究中心检查调研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吕小婷 发布时间:2017-04-06

2017年3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财务部副主任石森带队赴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和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和调研工作。

检查组详细介绍了此次检查调研工作的目的、任务、检查方式等,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否到位、内部审计和各项检查提出问题整改是否到位、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是否到位进行检查。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检查组围绕汇报内容,认真查阅了中心“三类会议”纪要(记录)、问题整改工作、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和规章制度等相关资料,并就优秀科技人才绩效工资兑现情况及问题整改工作等与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中心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情况。

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调研,检查组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好”的评价,认为中心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及时,除历史遗留问题之外,其余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细致、防控措施有力。检查组同时从完善科技人才绩效、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服务支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承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廉政风险防控等各项措施得到全面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