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技术培训和成果研讨会在宁举办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杨洋 发布时间:2017-04-06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要求,按照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总体部署,2017年3月29日-30日在南京召开了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技术培训和成果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6位专家就城市地下空间探测与安全利用、城市地下空间评价方法、地质调查报告编制方法、第四纪地质调查方法与应用、信息平台和数据库建设等进行了授课。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首席专家姜月华介绍了长江经济带工程2017年总体部署、项目措施、产品设置和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围绕项目和子项目的科技创新、预期成果、新开项目申报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研讨。

2016年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新形势下要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开展部署工作,推进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为长江经济带可持续发展规划、建设与管理提供保障。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项目、子项目负责人的沟通和交流,统一了技术要求,为长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工程2017年度各项目实施奠定了基础。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环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长江经济带工程首席专家、工程所属项目、子项目承担单位相关领导、负责人与技术骨干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