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连炎清博士访问水环中心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李鹏 马涛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7328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水资源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连炎清博士应邀访问水环中心,并以“耦合的水文水力学模型开发与应用”为主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连炎清博士紧密结合其所在团队共同开发的CHHMS软件,从水文水力学模型的技术方法、CHHMS系统的功能指标、应用理念与案例、应用前景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与会人员同连炎清博士就模型的应用及水文水力学模型建模中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水环中心负责人要求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要尽快组建培养数值模拟业务团队,同时期望未来加强同连炎清博士及其团队的联系与合作。

本次学术交流,增强了技术人员对水文水力学模型构建等方面的理解与认识,对指导水环中心专业建设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