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环境监测院发出2017年野外工作总动员令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发布时间:2017-04-01

为贯彻落实局2017年地质调查野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月31日地调局环境监测院召开生产调度部署会,向全院职工发出了野外工作总动员令,全院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9个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从子项目工作计划、委托业务执行计划、野外出队计划、野外车辆使用计划、预算执行计划、项目组人员构成与分工、安全生产与保密措施、项目廉政风险点梳理与防控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科技处、财务处、办公室、人事处、装备处等5个管理部门负责人从各自职能出发就如何保障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项目实施与野外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及相关要求,并对项目组提出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局党组关于地质调查项目管理的新思路、新要求,积极落实局野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出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保密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管理部门要进一步优化管理程序、主动服务,切实为野外工作保驾护航。各项目要始终把做好成果转化应用与服务作为项目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与地方政府、国土部门进行需求对接、成果对接,提出具体可行的成果服务目标,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一分计划、九分落实,全院各部门、各项目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上述要求,以目标为导向,落实目标责任传导机制,统筹推进项目各项任务安排与支撑服务工作。同时,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在确保资金使用安全的前提下,抓好预算执行率。

会上,环境监测院院长与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与部门负责人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层层传导、压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