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地球物理软件应用培训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徐剑春 发布时间:2017-03-30

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近日邀请北京金浩林勘探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队技术人员进行了软件培训,重点对ModelVision软件的数据处理、三维建模等模块和综合解释软件PA进行了功能讲解和实例演示。

ModelVision是澳大利亚Encom Technology Pty Ltd公司开发的重磁数据处理软件,具有重磁数据处理、正反演模型建立以及重磁数据地质解释等功能。PA软件是地球物理数据综合处理、解释软件,能在数据整理、绘图、建模、解释等各个环节将重、磁、电地震等物探数据和地质数据充分结合,达到综合处理解释的目的。

通过培训,技术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软件的适用范围和具体操作流程,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应用软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