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整治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李旭光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中心内部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整治政治生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整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从深刻认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正确认识沈阳地调中心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握总体要求,完成好规定的“十个步骤”,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成效等五大方面进行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要着力整治中心内部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突出重点部门、重点地调科研项目、重点人员。要把“专项行动”与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畅通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的渠道,加强相关政策、文件精神的学习解读和宣传引导,切实化解矛盾和纠纷。

会议要求沈阳地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有力的举措抓好这次“专项行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真抓实干,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旗帜鲜明地弘扬清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旗帜鲜明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旗帜鲜明地倡导“五问”、“五不唯”评价标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有序竞争、积极向上的地调科研环境,引导沈阳地调中心干部职工把精力和智慧更加集中到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上来,集中到推动沈阳地调中心各项工作改革和发展上来。以此,助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后,沈阳地调中心全体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3月20日姜大明部长在国土资源部传达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录像。

沈阳地调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沈职工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刘永生处长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