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安地调中心召开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工作方案审查会

作者:赵禹 梁楠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总结2016年度各子项目取得成果,有序推进各子项目2017年度工作,统一工作思路和技术方法, 3月22日-24日,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了“西北五省耕地区1:2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二级项目2016年度资料展评及2017年度工作方案审查”会议。

会上,子项目将2016年的项目进展与成果、2017年工作部署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和审阅资料后,就成果总结报告和设计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形成评审意见书;最终5个子项目工作方案中3个获得优秀,2个为良好。

会议肯定了各项目2016年的工作和成果,要求各项目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切实对照目标责任书,将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同时强调,各子项目要尽快完成数据处理,提出特色优质耕地资源分布及规划利用建议,做好成果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