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完成重庆市土地调查监测野外查证工作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孙禧勇 殷亚秋 发布时间:2017-03-29

2月中旬到3月上旬,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在重庆市开展了土地调查监测野外验证工作。

在野外期间,工作人员克服了地形复杂、阴雨绵绵、连续大雾等不利因素,完成了涪陵、长寿、渝北、荣昌、南川、巴南等10个区县的典型类型图斑野外核实验证,共计查验典型图斑50余个,对内业不确定的图斑进行逐一核实、修正和补充调查,在此基础上,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还结合国家及重庆市近年来的相关政策和经济形势,编写了重庆市2016年土地利用遥感监测报告,分析了重庆市2016年的用地特点,提出了用地建议,相关成果已按要求提交至国土资源部地籍管理司和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为重庆市土地利用、规划、保护提供了基础数据和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