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桂东北地区1:5万航空物探调查子项目完成野外资料验收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17-03-28

3月22日-24日,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邀请有关专家在桂林市兴安县对“桂东北地区1:5万航空物探调查”子项目进行野外资料验收。

该子项目隶属于由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承担的二级项目“秦岭及天山等重点成矿区带航空物探调查”,2016年度共飞行108个架次,完成测线工作量41073千米,测量磁物性点312处、放射性物性点307处,采集并测定岩石磁定向标本48块,完成了设计的全部工作量。验收组查阅了各项原始资料和记录,抽查了部分测量数据和日变数据等资料,认为子项目各项测量指标均达到相关行业规范和设计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给予“优秀”评价。

子项目的顺利完成为该地区进一步开展基础地质调查和矿产资源评价等工作提供了高质量的地球物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