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调局局检查组到郑州综合利用所检查调研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罗璟 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22日,以中国地质调查局财务部主任严兴华同志为组长的第二检查调研组到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开展局党组重大决策执行和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和调研工作。

检查组首先对本次检查调研背景和目的、主要方式、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郑州综合利用所负责人就研究所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和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研究所“三类会议”纪要(记录)、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有关资料、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资料、重要文件、规章制度汇编等原始材料,深入细致地开展了监督检查工作,并针对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和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会后,检查组还参观了郑州综合利用所党支部活动室。

经过全面深入的监督检查,检查组对郑州综合利用所贯彻落实局党组的重大决策、发现问题整改和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需要加强和高度重视的几个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郑州综合利用所表示,将按照局监督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廉政风险防控等各项措施得到全面贯彻执行。

 

座谈调研 

 

参观党支部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