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作者:白如雲 发布时间:2017-03-23

321日,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及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

会上,沈阳地调中心主任李志忠做了《依靠科技创新 促进人才成长努力开创东北地区地质调查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沈阳地调中心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承担的工程和组织实施的各类项目为主体,以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和绩效考核体系为抓手,扎实推进“两重一主”工作,在地质调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和资金管理、党的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全面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经局党组对直属单位2016年度考核,沈阳地调中心荣获表扬单位。

报告从八个方面对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科学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实现“两重工作”取得新突破;二是科学规划,创新驱动,推动中心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完善机制,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加强对接,畅通渠道,全面落实大区地质调查管理职能;五是夯实基础,提升服务,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六是认真做好基本建设工作;七是切实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八是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处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上,沈阳地调中心主任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安全、保密、廉政责任书。

沈阳地调中心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