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主动服务积极对接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青海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组赴青海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17-03-22

为更好地服务青海省国土资源中心工作,科学合理开发祁漫塔格地区矿产资源,查明矿山地质环境现状,制定大型资源基地空间开发格局规划建议,日前,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青海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团队赴青海进行交流研讨工作。

青海省国土资源厅规划科技处、矿产开发管理处、勘查处、青海省地调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研讨交流。二级项目负责人谭秀民围绕项目目标任务、2016年实施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与专家对项目目前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汇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质询,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并就当地矿业在综合利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青海省目前的地质找矿方向、青海省石墨金红石等矿产资源的综合利用现状和矿业下一步发展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求与项目组进行交流,为本项目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切实服务当地矿业发展提供了好的导向。

研讨会结束后,项目组又分别赴青海省地调局、青海省地质调查院、青海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青海省地质矿产测试应用中心等单位开展技术交流和实地调研工作,探讨解决下一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实际问题,搜集项目实施所必需的基础资料,落实2017年工作部署等事宜。

本次调研座谈切实了解当地实际现状与需求,扩展了项目实施思路,调研取得详实的一手资料,为2017年项目顺利开展和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项目组和青海省国土厅、青海省地调局进行座谈研讨 

项目组在青海省第三地质勘察院进行交流 

项目组在青海省地质调查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