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丹江口地区航空物探(磁、放)测量子项目完成野外飞行任务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姚国涛 王鑫 发布时间:2017-03-16

由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承担的“丹江口地区航空物探(磁、放)测量”子项目完成野外飞行任务,3月6日通过原始资料现场验收,获得“优秀”评价。 

该项目使用两架AS350B3E直升机在湖北省十堰市郧县执行航磁和航放综合测量任务,累计野外作业时间长达5个月,期间主要开展了测量系统集成与测试、日变站选址、仪器及飞行保障、野外数据预处理等工作,全区共飞行121个架次,完成有效工作量32430.6测线千米,航磁、航放飞行和数据质量均满足设计要求。

野外测量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开展丹江口水库及周边基础地质、环境和矿产的调查提供了大比例、尺高质量的原始测量数据,并填补了我国部分航放测量区域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