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建实平台 吸引资源

地学文献中心与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洽谈科普合作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徐梦华 发布时间:2017-03-13

2017年3月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与来访的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召开座谈会,洽谈双方科普合作事宜。

地学文献中心科普室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文献中心承担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普办公室职能的具体工作和下一步计划,实物资料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实物资料中心矿产实物标本园、岩心检测、新建科普展厅等特色科普资源和2017年科普工作计划,并十分关注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普网站建设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十三五”科学技术普及实施方案》起草工作。双方在地学科普网站开展实物地质资料专题宣传、特色科普活动共同筹办、优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近期,地学文献中心积极与中国矿业报、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桔灯勘探等行业内外单位对接,商谈如何有效利用各单位特色资源,共同推动地学科普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