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一行4人到访郑州综合利用所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范攀峰、孙建军 发布时间:2017-03-03

3月2日,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安徽省地质调查与环境监测中心)李建设主任一行4人到地调局访郑州综合利用所调研非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状况。所领导、科技处、办公室、非金属矿研究室、资源与环境研究室等部门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郑州综合利用所着重介绍了研究所承担的公益性地质调查项目有关情况等。

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就当前非金属矿开发利用现状等进行了深入交谈,调研组一行与到场的科研人员就当前非金属矿开发利用领域前沿技术、应用前景、发展趋势、开发利用模式、找矿方向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在非金属矿产开发利用方面的技术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达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