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美国Bentley公司一行到访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张加洪 发布时间:2017-02-27

2月22日上午,美国Bentley软件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Greg Bentley、北京子公司总裁刘德盛等一行七人到访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进行软件业务交流座谈。

Bentley公司是一家业内领先的软件公司,为建筑、地理信息等多个行业提供优秀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交流中,Bentley执行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趋势,并提出希望能将公司的工程技术跟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测绘技术联合起来,打造更加完善的软件平台,以便更好的服务双方。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熊盛青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相关的业务处室和对于软件平台的业务需求,希望与对方公司进一步讨论合作事宜。

Bentley一行还参观了展览室,了解了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技术实力以及航空物探遥感技术应用领域和对外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