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艺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李华扬 发布时间:2017-02-21

为加强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好2017年度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的召开,提前谋划2017年度工作任务目标,2月16、17日,地调局探矿工艺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务虚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2016年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分管所领导进行了点评。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中层干部要提高担当意识,以部、局重大决策部署为导向,落实所班子工作安排;二是要完善三级管理体系,制定“所—部门—项目负责人”的三级管理的制度;三是以目标责任制为抓手,加快落实政府采购工作,提高预算执行,深化预算体系建设;四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发挥正能量,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管理服务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六是要加快出队前的准备工作,尽快组织召开研讨会,总结管理经验,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研判了形势,讨论了工作思路、形成了工艺所的“两重一主”工作和总体目标任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蓉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