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黑龙江省、西藏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到环境监测院调研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姜喆 发布时间:2017-02-21

2017年2月17日,黑龙江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站长周卫江一行和西藏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站长平措旺加到环境监测院调研。

会上,环境监测院方为两省(区)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介绍了环境监测院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一是狠抓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适时组织专业队伍对各省(区、市)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开展的全国矿山地质环境调查和矿产资源集中开采区矿山地质环境示范调查基础上,重点加强矿山地质环境调查技术标准规范制定和数据库建设,逐步形成专业性强、显示度高的成果;三是要调动各省级地质环境监测机构力量,共同办好《中国地质环境监测》,主要刊登国内外地质环境监测领域的先进技术方法和工作动态,加强对国家级和省级地质环境监测机构的新方法、新亮点和新成果的宣传,提升地质环境监测工作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四是发挥国家公益性和省级公益性地质环境监测机构合力,研究、谋划、思考工作突破口,共同提升业务和管理能力,不断提高支撑服务水平。

环境监测院表示,希望与两省(区)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协调联动,全力推进双方科技创新和业务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