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油气调查中心与西安地调中心研讨北方石炭—二叠系工作部署

来源: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张大权 发布时间:2017-02-14

近日,西安地调中心主任李文渊一行来油气调查中心调研,双方围绕我国北方石炭—二叠系油气地质调查工作部署进行深入研讨。油气调查中心主任陈仁义接待调研组并主持会议。

中国北方石炭—二叠系油气地质调查科技攻坚战是局党组“十三五”时期的重大战略部署,2017年为攻坚的关键之年。陈仁义代表油气调查中心表示,双方的沟通和合作意义重大,对我国北方石炭—二叠系工作部署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李文渊强调,两个“中心”加强沟通协作,探索创新组织实施方式,进一步明确2017年重点工作部署,十分重要也非常紧迫。

双方参会人员就我国北方石炭—二叠系油气调查工作部署和规划方案编制进行了研讨,就组织推进形式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一致同意两个“中心”合作攻关,集合优势力量,搞好项目部署,推进北方石炭—二叠系油气地质调查科技攻坚战取得战略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