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总工程师李加洪带队赴沈阳地调中心进行调研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杨佳佳 发布时间:2017-01-26

1月21日,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李加洪总工程师、张松梅处长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李加洪总工程一行听取了沈阳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沙德名关于中心发展历程、人才队伍情况、近年取得的重要成果等专题汇报。李志忠主任表示,东北黑土区的研究符合国土资源部提出的“三深一土”科技战略,遥感技术应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沈阳地调中心作为中国地质调查局东北大区中心,将全面发挥支撑服务作用,为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更大的贡献。汪大明助理详细介绍了遥感技术在中心承担的黑土地项目中的工作设想,提出进一步合作的重点领域;勘技室孙中任主任介绍了本单位在遥感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相关技术人员就沈阳地调中心遥感技术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及未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座谈,提出了合作的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