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州海洋局部署2017年海上生产

五艘调查船出海时间将再次超过900天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刘方兰 发布时间:2017-01-20

1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召开2017年海上生产总协调会,全面部署2017年地勘、科研等海上生产任务,对2017年各调查船海上调查航次进行了初步安排。

2017年度广州海洋局承担的天然气水合物勘查与试采、油气资源调查、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区域地质调查、大洋调查等调查任务,科研搭载试验项目10余项。任务主要由局属5艘调查船承担,预计全年海上工作时间超过900天,其中“海洋六号”船工作任务最为繁重,海上工作时间将超过300天。

会议围绕海上生产任务,征集了船舶、设备、人员、技术准备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现场协调落实了相关工作,并对确保全年海上生产任务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海上生产既要抓住重点,也要统筹兼顾,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资料质量和项目保密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各职能处室、基层单位,要立足全局海上生产和科研任务的需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2017年海上生产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